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阿中:『沒幾個人的雙腿比我的雙腿更「硬」朗!科​科!』【Selina語錄2011/7/17】(OS:這句話很​心酸,很苦中作樂,讓我忍不住又記下了Selina語錄)

阿中:『 7/17那句話,應該接著説:沒有人比我更希望自己腿「​軟」!科科!』【Selina語錄2011/7/18】

Selina植皮硬梆梆 盼自己能腿軟
Selina持續為燒傷復健,炎熱夏天最痛苦的就是穿緊身壓力衣,即使吹著冷氣,還是悶熱不舒服,而雙腿經過植皮,新生皮膚的緊繃感也讓她的腿超「硬朗」,未婚夫阿中就透露,Selina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自己「腿軟」吧!

除了Ella、田馥甄常陪伴Selina復健,蔡依林、小S等好友也持續透過網路留言關心她,因此前天回醫院複診後,Selina談到自己的狀況,「復(複)診主治醫生跟復健醫生都很開心我進步了,也鼓勵我不要心急,說我已經是坐特快車了!當然還需要些時間,要有信心,有耐心!」

阿中出書「上蒼選了妳」,Selina擁有唯一一本水鑽精裝版,她總是放在床頭閱讀,常提醒自己:「這麼痛都熬過來了,實在不應該再哭泣啦!」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