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

田馥甄单曲发表

Ella :我們的女神,買樂!大家一起樂起來!

蓝色小金刚:Wu~My Love~

歐希捲:賊 你是喝醉了嗎?你遮臉作啥啦!買樂買樂!

貓罵:【讚】【讚】【讚】【讚】【讚】按100萬個【讚】啦!!!

Ella弟弟:我還沒拿到!!!氣死我了!!!!我前腳出去!你們就馬上來個聚會.....一。一lll

阿中:蔡佳佳:妳不虛此行!為什麼我們沒有?!

蓝色小金刚:开玩笑~我可是陆客级别的,你们的都要另外镶钻才能奉上的诶~

Ella:沒錯,要鑲鑽!

小蛋黃BOSS:帥ㄟ~~~這次賺翻了!!

Hebe:你們都是吳買樂!I love you!
Hebe:老婆和阿中當然有!你們是堅強有愛幸福夫妻吳買樂。今天因為葦媽最大,來不及給你們啦!
Selina:呵呵!還不是夫妻啦!羞~~ 韋媽可是護理界的林志玲!資深又搶手!連老婆新歡吳買樂都得讓位呢!

曾雅妮:我們也要買樂!買樂!
曾雅妮:我我我我我........也沒跟到也沒拿到!吳~~~買樂

思咪:I got it !!!ya~~my love單曲~~so hot
Hebe:女人味爆錶的阿咪~買樂!

歐希捲:回來第一件事 單藍就是追殺吳買樂當曲!!到手到手了啦!!
Hebe:我必須跟小馬說你是吳買樂!叫他別費心了!
歐希捲:妳勢必永永遠遠都是吳買樂!

任媽and任爸 :哇!炫耀一下,,燒燙的單曲My love!!

Ella: 拿到吳買樂了,開心始了啦!喔,買樂買樂
Hebe:吳買樂親吻吳買樂
吳小帽:你一直唱「吳..my love」示愛,讓我整個很害羞
Ella:這是一種自我感覺良好嗎?科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