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

2011.08.31

Hebe:看『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』,有一種打開回憶的抽屜感,;有一種哭也哭不回飛去的青春小鳥的感慨。還有,柯景騰、沈佳宜真的賞心悅目,好可愛!

Hebe:呵!我好老好糊塗!連片名都記錯...。是『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』啦~吼~

Hebe:錄百萬小學堂之前的臨時抱佛腳。

Ella:加油,小朋友!
KwanChiu: 應該帶我去!我亂想參加的!哈哈哈~
Ella:你可是去過真正的"小學堂" 呢!科科!
KwanChiu: 所以經驗豐富阿~
Ella:哈哈!

聶永真:田馥甄 ─ My Love 電台播歌單曲╱Radio Promo Sampler CD╱特殊手工印刷殼(promotion only, not for sale)
這是電臺播歌單曲...《My Love》9月2日才正式發行!

Hebe:魚兒魚兒~我羨慕你們呀!
梁静茹:在呼喚我嗎?

Hebe:機場等待中,哪裡見呢?夢裡見?愛裡見?音樂裡見?總之,不見不散!my love~

Stephy:田馥甄-My love, 聲音內斂了些 情感昇華多了些 都是好的改變 。 Can u feel what I feel ? 如果沒感受到 你要多聽幾次 你心要打開。 聽了幾次之後,感受到的腦中畫面 : 就像毛毛蟲變蝴蝶,那經過掙扎才變成美麗的蝴蝶,往天空飛去的樣貌。 好聽推薦 ! 唱得有感情 ! 我不隨便推薦的。

Hebe:呵呵!半夜不睡!就為買樂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