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

Selina&阿中公佈婚訊

阿中:1031宴客估88桌,1216彰化宴客細節、登記日未定。考慮S狀況捨古禮避奢華風,無迎娶無AfterParty,願簡單隆重溫馨。賓客伴郎伴娘待邀請節目待討論。婚期幾經掙扎因越晚S越好卻不知如何才算好,謝謝喜來登耐心體諒。S錄了一段話給大家:

Selina:謝謝大家的關心!錄音錄的很緊張...還講錯了!我根本沒辦法站久,應該只有五秒吧!就得踏踏步!不過還是要跟大家分享喜悅囉!十月的快樂踏步新娘!加油!

Hebe:哇哇哇!我好像比準新娘興奮!開心斃了!歐耶~喜訊終於公佈了! 期待期待!

Ella:我相信你會是最最幸福的新娘!!老婆,你要成為別人的老婆了,但是我們還是會永遠會把你當自己的老婆一直疼下去!!親親!!my love!!

梁静茹:為你感動又喜悅吖~幸福一輩子!娜娜

佳臻:恭喜!獻上最誠摯的祝福,妳是最美麗幸福的新娘!
施人誠:恭喜娜娜恭喜阿中
施人誠:我可以當花童嗎?
念念刘:祝福Selina!美美的十月新娘!

荷蘭仔:才一點點興奮,我超興奮咧~哈哈哈!加油!十月的快樂新娘
Linda:Wu~my love, 為你們開心
藍小邪:又可爱又温馨
貓罵:超開心 超開心 超開心靈! 終與十月新娘要出閣了。

曾之喬 :恭喜恭喜 好感人的一對。
吳小帽:這新娘的聲音怎麼這麼甜美啦~想必是個可人兒 娶到她的人也太幸福了吧
JEFFREY:期待妳的婚禮,想要親口獻上我無限的祝福…加油

小S:恭禧你們!一定會永遠幸福的!
丁文琪Kiki:加油加油 在那之前更努力復健 妳一定會越來越好的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