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

Selina拍攝婚紗留住生命印記

歷經八個多月的復健,Selina在今天9月12號充滿月圓人團圓氣氛的中秋節,特別與媒體和歌迷分享兩張婚紗照,也分享即將新婚的喜悅,Selina身穿Vera Wang的白色婚紗,透露出小女人幸福待嫁的喜悅神情!這件Vera Wang白紗原在去年Selina住院期間就送達台灣,經過了漫長的等待及Selina努力並勇敢的復健,終於在上個月穿上這件白紗拍攝婚紗照。林莉婚紗為Selina訂購的這款白紗總價約台幣三十萬,上身使用頂級法國蕾絲及精緻網紗層層交疊,並富有精緻繁複的手工貼花,呈現典雅高貴的氣質;裙擺則使用大量網紗及烏干紗壓摺交疊,利用不對稱的立體剪裁,擺動時若隱若現的精緻細節一覽無遺;腰間充滿時裝感的黑色迴紋腰帶,更與Selina甜美又帶有個性的個人特色相互呼應,整件白紗以複雜精妙的細節設計搭配不對稱立體剪裁,打造出這件獨一無二的夢幻白紗!回想拍攝當天穿上的那一刻,Selina表示:「當時很緊張,因為出院有變胖一點點,深怕穿不上去,好險裁縫師沒有改太多不到一吋呢。」

8月11號這一天是Selina正式拍攝婚紗照的日子,期待這一天的來臨,讓Selina臉上透露出緊張的神情:「很久沒有面對鏡頭了,不確定這一天體力能夠撐多久,好在一切都很自然與順利,我也很快就進入拍攝的狀態找回熟悉的感覺。」拍攝婚紗照的這一天,任爸、Ella、Hebe、公司同事等等的好姊妹,都有在場見證這幸福的一刻。自認會哭很慘的Selina倒是很鎮定地笑說:「我那天就是Hold住,很ㄍㄧㄣ,因為擔心哭花臉上的妝所以只掉了兩滴眼淚就忍住,然後身邊的人也知道只要他們一哭,我就會跟著哭,所以大家整天都這樣一直Hold著情緒忍住眼淚。」Selina樂觀的笑著說:「但後來還是發現髮型師和化妝師都有憋哭,阿中眼眶也有泛紅,然後我爸也開始哽咽,後來得知Ella哭得最慘,他們跟我說Ella一看完我換上婚紗,就跑到攝影棚外面淚崩大哭,但我當下都不知情!」

進棚拍攝婚紗的這一天,面對鏡頭這曾經最熟悉的事,卻在一開始感到很陌生,經過一段時間Selina慢慢找回熟悉的感覺後,擺出習慣的左臉照,由於不能久站所以大多採坐著拍攝,而沒有穿壓力衣的手臂上露出傷後的疤,始終勇敢面對且樂觀的Selina表示:「不用修!這就是我現在的樣子,疤痕之後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化,而婚紗照就是我現在的紀錄。」原本Selina也設計了一組想要脫下壓力衣,與阿中手牽手十指緊扣的拍攝畫面,但由於當天實在是太匆忙了,每個環節都很忙碌,最後竟忘了要拍這一組讓Selina有些遺憾。不過拍攝婚紗照還是讓Selina相當興奮,當天深夜凌晨就迫不及待在微博上跟大家分享,同時Selina也爆媽媽的料:「拍照那一天媽媽說有事沒辦法到現場,後來才知道媽媽擔心自己HOLD不住也影響我的情緒,所以沒有出現,其實當天在家裡嚎啕大哭。」

一場意外打亂了原訂的結婚計畫,三度灼傷的傷口讓Selina生死關頭走了一遭,而Selina勇敢面對的態度讓他成為「全民女孩」,在復健過程中僅管再痛Selina堅強的面對疼痛,這一路除了靠Selina堅強的意志外,Selina也特別感謝在住院期間來自各界的關心與祝福。目前開始籌備婚禮的Selina原本考慮採用之前試拍的婚紗照,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無法負荷婚紗照的拍攝,但經思考後Selina還是像所有新娘一樣進棚拍攝婚紗照:「我現在身上的疤痕都是我生命的印記,我想要紀錄當下這一切,因為我知道傷口癒合只會越來越好,疤痕會慢慢抹平。」同時也給所有擔心她的、祝福她的、關心她的朋友們分享即將新婚的喜悅,也祝福大家都能在中秋節這一天享受團圓,享受幸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