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

女王天團S.H.E十周年

回想過去三千六百五十個日子,由任家萱〈Selina〉、田馥甄〈Hebe〉以及陳嘉樺〈Ella〉三位女生組成的團體「S.H.E」,在2001年9月11號正式出道,心中滿懷夢想準備踏入星途的三人,記者會當天遇上美國911恐怖攻擊,使得鎂光燈和報章媒體紛紛轉移焦點到911事件上,曝光量不如預期讓三位小女生的心情瞬間墜入谷底,深怕就此沉沒在茫茫的星海。但三人憑著各自鮮明的個人特質與後天努力,迅速吸引媒體注目與歌迷支持,十年之間「S.H.E」發行十張專輯兩張精選,拿下一座金曲獎「最佳重唱組合獎」,贏得海內外三百多座大小獎項。舉辦《奇幻樂園》、《移動城堡》、《愛而為一》三次大型世界巡迴演唱會,一共三十三場的巡迴演出,銷售與人氣的持續升溫奠定「S.H.E」亞洲女王天團的寶座!

去年Selina在拍戲現場意外受傷給了S.H.E一個極大考驗,期間三個人相互扶持鼓勵捱過煎熬、走過低潮,Selina咬牙復健目前復元狀況良好將在10月31日生日當天當新嫁娘;Ella成功進軍大螢幕拍攝了《女孩壞壞》、《新天生一對》兩部電影陸續將於明年初上映;Hebe以本名「田馥甄」發行個人專輯表現出色,口碑及銷售都有很好的成績成為廣告新天后,今年十周年的紀念日對S.H.E格外有意義。2011年9月11號田馥甄台北簽唱會的這一天,華研唱片舉辦盛大「S.H.E十周年慶生會」!會場湧入一萬多位歌迷齊聚慶生,音樂「SHERO」一出,Hebe與Ella宛如女王般的氣勢步上五十公尺紅地毯,受到歌迷熱情夾道歡迎,Ella開心大喊:「S.H.E要繼續邁向下一個十年」!

2010年出版《SHERO》專輯後,「S.H.E」各自朝向喜愛的領域發展,任家萱〈Selina〉主持電視節目,田馥甄〈Hebe〉發行個人專輯《To Hebe》,陳嘉樺〈Ella〉則是進軍大銀幕挑起女主角大樑。三人彼此給予祝福卻不曾有解散念頭,即使去年Selina拍戲受傷,需長時間休養復健,三人合體工作暫時中斷,但她們彼此鼓勵陪伴並相約要在舞台重聚一直唱到八十歲!如陽光般的樂觀能量帶給社會正面的價值觀,使得「S.H.E」不僅僅是一個偶像歌唱團體,更是一個代表「友情力量」的品牌。「S.H.E十周年慶生會」現場,考量Selina身體無法負荷久站,由Ella和Hebe出席帶領歌迷一起切雙十蛋糕合唱「生日快樂歌」!Hebe感性的表示:「這十年就像一場美夢,讓我的生命更完整!」兩人也首度一起演唱田馥甄新專輯中一首送給Selina的「妳」這首歌,與全場歌迷一起祝福她復健順利,做個快樂十月新娘並早日重回舞台。

在值得紀念「10周年慶生」的前夕,Selina不僅在微博留言表達感動喜悅及想念歌迷們的心情,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也不缺席獻出受傷至今的第一個通告,給了「S.H.E」和廣大的歌迷!她特別與兩位姐妹合體拍攝慶生VCR影片,三人一聚在一起就如往常開始搞笑和互虧彼此,三人合唱經典「老婆」時,田馥甄不小心忘詞將「朋友~姐妹~都已不夠來形容」連唱兩次「朋友~朋友~」讓兩位姐妹虧她出了個人專輯就忘了S.H.E的歌,把這麼重要的歌唱成周華健的「朋友」,逗得三人和全場工作人員笑到東倒西歪!

當天公司也舉辦超級新人晉升為超級新天后的田馥甄的簽唱會,去年她也在同一場地舉辦簽唱會,破紀錄簽到清晨五點的盛況仍讓她記憶猶新,最新專輯《My Love》銷售再創佳績,看到廣場滿滿人潮,田馥甄笑稱已做好挑燈夜戰的心理準備,也許可以邊簽名邊烤肉和歌迷一起賞月!第二波主打歌「還是要幸福」音樂錄影帶短短十天大破150萬瀏覽人次,還登上Youtube國際版首頁,引起許多國外歌迷關注紛紛留言,希望能有不同語言翻譯版本,能聽懂歌詞內容!明天就是中秋節,唱片公司特地送田馥甄一盒月餅,在忙碌的宣傳行程中能夠補充體力,與家人好好團圓過節,讓田馥甄開心不已直呼真是最棒的中秋禮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