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

Selina準新娘精心安排求婚橋段入鏡

距離10月31號婚禮倒數40天,Selina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結婚喜帖,邀請多次幫S.H.E設計專輯封面的設計師陳政守,選用了Selina最喜愛的粉紅色作為主色,再搭配喜氣的金色,印製在硬紙板上,讓喜帖擁有新潮感卻不失傳統隆重。白色信封套使用亮面漆的效果,印上酒紅色的Diong & Selina的英文字體增添典雅氣息!喜帖一共印製800份發送給親戚朋友。正專心於復健的Selina對於喜帖樣式與製作,全權交由公司同事處理,只要求喜帖的顏色要有喜愛的粉紅色,自己則是當總編輯的角色,負責審閱完成品開心笑說:「很滿意!」

當喜帖印製完畢送達公司,Ella成為第一個擁有Selina喜帖的人!Selina笑說:「Ella那天來公司看到一箱喜帖,很興奮的就跑來找我,請我親手發送喜帖給她,她笑說要當全世界第一個獲得喜帖的人!」Selina抱著謹慎的心情親手寫下給Ella一家人的喜帖,Selina表示當下緊張到手一直發抖深怕寫錯字。Hebe看到喜帖則開心的表示:「一看就是屬於Selina的風格,浪漫的粉紅色公主風,實在是太適合她了!」至於800份的喜帖是否要逐一親筆寫下,Selina思考了一下:「賓客名單目前都還在規劃,在我的體力能負荷之下,我希望我最親的好友跟親戚都能收到用手寫的喜帖。」

林莉婚紗今天也公佈Selina與阿中的雙人婚紗照,阿中下跪拿著鴿子蛋的鑽石飾品向Selina求婚,這張照片是所有婚紗照中最喜歡的一張,Selina回憶起阿中向她求婚時,選擇了鑽石手錶而非一般的鑽石戒指:「阿中說送手錶比較實用,而且戒指太小一圈了,他想要用較寬的手錶套住我的手!但我虧他送鑽石呼拉圈不是更大一圈嗎?」

林莉老師在禮服的面料挑選,及設計剪裁上都別出心裁,這一款價值台幣二十三萬的性感魚尾白紗,運用大量的施華洛世奇水晶、頂級法國蕾絲及羽毛,創造出浪漫華麗及性感優雅的風情。上身使用頂級法國蕾絲、羽毛及施華洛世奇水晶增添華麗感,裙擺更以特製立體玫瑰花形烏干紗、特選四種網紗,運用不同材質及長度製造出豐富的層次感,及立體剪裁抓摺設計,魚尾形設計讓Selina性感曲線一覽無遺!Selina對林莉老師有很深的感謝:「林莉老師除了幫我挑選最棒、最獨一無二的禮服,她把我當她自己的女兒一樣疼愛,在我受傷的期間也不斷來看我,陪著我復健和禱告真的很謝謝她。」

Selina也透露婚禮當天的菜色為四道前菜,八道主菜、兩道水果甜點。Selina在看到菜單名稱,靈機一動針對十道菜色,即興做了一段打油詩,把自己和阿中的名字寫進詩裡:「張口開心吃前菜,承接前菜的拼盤,中間暖胃的熱湯。任花紛飛小湯圓,家XO醬更美味,萱告北菇愛鮑魚;相信一定吃得飽,愛海鮮也愛青菜,到腐配魚真美味。永有吃甜點的胃,遠水果沒近的甜。」為響應環保將會選擇竹笙,捨棄傳統的魚翅大餐!喜餅由詩特莉手工餅乾贊助,講求純手工不含防腐劑,原本的包裝就是以粉紅色為主,相當符合Selina所喜愛的色系。其他婚禮細節都還在構思中,距離婚禮時間不斷逼進,Selina表示沒有刻意減肥,反而很享受吃東西時的快樂:「我要把握每一件快樂的事,要當個快樂10月新娘!」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