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

Hebe、Ella陪伴Selina走紅毯

婚禮倒數17天,Selina再分享最新一組的婚紗照給大家,林莉老師替Selina挑選總價台幣二十二萬元的藍灰色晚禮服,上身以帶有古典宮廷風的施華洛世奇鑽飾排列,增添華麗感,林莉老師表示:「裙擺接片處設計出芽特殊處理,背後則運用藍色網紗飄帶及蕾絲烏干紗蝴蝶,創造出飄逸優雅的夢幻氣息!」阿中的西裝,由知名意大利國際頂級男士服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贊助,為阿中量身訂做一款男士黑色晚禮服,總價高達十八萬台幣,其豪華程度不輸Selina當天身穿的藍灰色緞面晚禮服!西裝面料採用高級羊毛材質製成,搭配禮服用輕柔純棉襯衫,以其一貫優良設計及擁有精緻剪裁的縫製技術,完美呈現其西服珍貴及優雅之特點,並搭配精緻絲質領結,以及亮皮黑色真皮禮鞋,襯托出成熟男士的俐落高雅又不失時尚的風範!

Selina與阿中最近將開始寄送結婚喜帖,發送給圈內外與媒體好友,預計邀請賓客名單有蔡康永、陶晶瑩、李李仁、潘瑋柏、李明依、黃子佼、KIKI丁文琪、陳漢典、陳建州、范瑋琪、張小燕、曾寶儀、張惠妹、蔡依林、庾澄慶、王力宏、袁惟仁、侯佩岑、大小S、吳佩慈、阿雅、梁靜茹、趙元同、江蕙、五月天、憲哥、包小松、林志玲、林志隆、劉真、賈永婕夫婦、陳婉若等等的演藝圈的好友!當天預計席開八十八桌!

受矚目的伴娘團也在今天公佈名單,有妹妹任容萱、好姐妹Hebe與Ella、髮型師Jasmin以大學同學,伴郎團則是阿中的好友與同事,伴娘伴郎總共十人象徵十全十美!主持人邀請阿KEN與納豆擔綱,希望在婚禮當天能夠不斷的帶給賓客歡樂與笑聲!當天婚宴的伴手禮,Selina選擇了醬油和巧克力,代表兩人接下來要走的人生路途,是來自「柴、米、油、鹽、醬、醋、茶」生活上的最根本,一起牽手走過甜甜鹹鹹的夫妻生活,巧克力則是希望賓客都能感受到兩人的甜蜜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