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

2011.06.23

潘瑋柏:我知道你愛John 我的小名就是John Hebe hahahha
Hebe:瑋柏~你終於不怕我了!我John感動!!音樂會加油!
潘瑋柏:我john還是 怕啊! 是你變和藹了! 哈哈 是的明天我們音樂會會好好玩 你明天一定會好成績的! 專輯很屌

Hebe:哇!小廖怎麼這麼白皙又水嫩?該不會是偷用了我那含有米粹精華的洗面乳吧!哈哈哈哈...她的美麗是我的驕傲!哈哈哈!!!
貓罵:我不管~我也要變漂亮! 我也要美白! 我也要米粹精華啦!
田媽:真的有在保養!!!!

Hebe:喝完咖啡,準備飛向北京了!
田媽:孩子妳的皮膚也不輸小廖!
Ella弟弟:這麼美的喜碧!喝完喝完就好!(^_−)−☆一路平安!!
歐希捲:john活潑...這咖啡裡面是有多加了什麼嗎?
Stephy:John 水!John消暑.
Nini李: 成功登陸北京了嗎?是飛飛還是游游到的?
Hebe:再成功不過了!而且沒塞車喔~
Nini李:我只能說你太lucky!!!希望我們明天也如此幸運!!!!!!
娜雅:喜碧~~真的忍不住想告訴妳耶~怎麼可以這麼漂釀丫妳正!正!正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